寡人中指

年更选手,用爱发电拖拉机,摸仙堡老摸仙。想要努力成为大佬哈哈哈!

【养鱼】做女配,最重要的是早点下班嘛

反派boss项洛阳X恶毒女配郁青青

又反复横跳了,项氏恋爱脑限时返场


9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一大早就这么虚伪?”郁青青还没有完全清醒,出院回家的第一晚,家里的床可太舒服了。她揉着眼睛顺着楼梯下来时,看见项洛阳笔直的杵在楼梯口,迎候她吃早饭,从里到外透露着浮于表面的恭敬,实在不顺眼。天天这么装,他不累,她看着都累。

“郁小姐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现在没人能比项洛阳更懂得装傻。郁青青朝他比了个大拇指,坐到餐桌前。

她刚拿起筷子,回过味来。身边这个看起来和颜悦色的男人两个星期前可是派人想撞死她的幕后黑手,谁知道他会不会在饭菜里下毒?郁青青及时刹住了筷子,挥手让项洛阳坐下:“你先尝尝。”

项洛阳轻笑,眼神之中不乏轻鄙:“郁小姐把我想得也太简单了。”他没有接过筷子,只是很不屑郁青青对他手段的猜测。

“找人撞我就不简单粗暴吗?我看项特助的手段也高明不到哪里去。”

嘴炮归嘴炮,郁青青才不会拿自己的命和他开玩笑:“好了,别废话了,赶紧吃!”郁青青把筷子塞进他手里,用自己不大的手包着项洛阳的手,使劲一握,不容他拒绝。

该死,这个时候脑袋里面放什么电影啊!

项洛阳被她触碰的那一刻,又想起了她当初帮他解手环的情形,不由自主的紧张从手掌传到心脏。他仓皇的脱离郁青青的手,胡乱夹了一筷子配粥的小菜,放进嘴里,他现在急需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却因为心不在焉,被咸辣的口感呛了嗓子,咳嗽起来。

见他这样,郁青青吓得退到椅背后面,指着项洛阳:“还说没下毒!”

项洛阳为了阻止自己的失态继续下去,把倒给郁青青的水囫囵灌进自己的口中,压下咽喉的不适。

他握拳整了整嗓子:“郁小姐要不要确认我的生命体征?”

“你咳成那样,很难不怀疑好吗?”郁青青心知闹了个乌龙,确认过他没事后,小心翼翼坐回了位置。

请神容易送神难,郁青青光搅和碗里的粥,不见往嘴里送一口。她犯愁呢,她有什么错,她一打工人不就是想早点下班嘛?结果请了尊阎王爷回家。

看着项洛阳这张脸,郁青青什么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索性抓紧走剧情吧,哦,今天周亚平该回国了,下午是叶玲新电影的首映会,不搞点事情都对不起这个场合。

“下午的首映会你的叶女神得受点委屈,不要捣乱哦。”郁青青神情阴郁,和轻松的语气截然相反,病娇大小姐要上线了。

项洛阳以为这是郁青青对他的挑衅,微微一笑:“郁小姐请注意措辞,我和叶小姐没有关系。”

“项特助,嘴硬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周亚平在首映会的VIP通道看见了等候已久的郁青青,他是来祝贺叶玲的,自然不会带女伴,郁青青半路杀出,算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为了不给周亚平忽略自己的借口,郁青青穿了一件镶满碎钻的礼服,稍微有点光源,就能看见闪闪发光的她,躲都躲不掉。

“哥哥,我们一起进去吧。”

以郁青青的性格,这个时候拒绝她周亚平不敢保证她不会生事端,误会好过搞砸,为了叶玲,他强颜欢笑,让郁青青搭着自己的胳膊走进放映厅。

果然,一走进放映厅,记者的长枪短炮就对着周亚平拍个不停,郁青青十分配合的朝男主“贴贴”,尽管男主浑身上下都在拉开距离。和主创团队一起坐在台上的叶玲看见他们挽手走进来,满眼的期待瞬间落空,两天前,那个被记者包围的男人才霸道的让她不要和别人交往,怎么扭头就带别的女人参加她的首映会?叶玲赌气的别过脸,不看周亚平的方向。

郁青青看热闹不嫌事大,在落座后,故意在叶玲视线扫过来时,悄悄趴在周亚平肩头说:“哥哥,听说周爷爷好像反对你和叶玲姐姐,我刚才的掩护打的好不好?”

这招以退为进不仅让周亚平缓和了脸色,对她微笑赞同,还让坐在后一排全程目睹的项洛阳对她另眼相看,那是反派欣赏同类的眼神,项洛阳自己都没有察觉。

引女主吃醋的小伎俩顶多算个前菜,郁青青的安排还得往后看。电影放映结束,到了观众向主创提问的环节。

郁青青伸了个懒腰,片子太文艺,她看得昏昏欲睡。

“叶姐,和您同期出道的李景岚小姐前段时间在电影里饰演的风尘女大火,您这个同类型角色,是在和她对标吗?”

郁青青来了精神,刚开始就这么有噱头,看来钱没白花。

叶玲稍加思索,轻松化解:“感谢你的支持,我想说,好角色大家都愿意去尝试,这是很正常的现象,昨天和景岚见面的时候,我还向她请教了怎么样把这个角色诠释得更生动。你担心的问题,应该不是问题。”

“钱导,我看海报宣传是女性视角的故事,我们叶姐是一番,怎么男主的戏份比我们家姐姐还要多?”一个年纪不大的粉丝突然向导演发难。

导演正在台上一通打太极,台下男主的粉丝不干了,接二连三叫嚣起来:“我家哥哥在海报中的人物形象占比明显更大,暗示什么不用多说了吧?看过原著了吗?没看过,别在这里胡说八道!”

于是两方的粉丝都不干了,当场开始从言语攻击发展到肢体冲突,场面堪比零元购。

周亚平看见台上的叶玲被挤进肢体冲突的漩涡中,立即起身要冲上去救叶玲,郁青青拉住他,项洛阳看似跟随周亚平,却也用身体虚挡在他的侧面。

“哥哥,我去吧,这里记者太多,要是周爷爷知道了,叶姐姐会有麻烦的。”

周亚平被她话里的周老爷子说得犹豫了一会儿,结果郁青青就没影了。

郁青青的礼服比叶玲还不方便,她去除了能添乱还能干啥?郁青青这回倒是行动迅速,一脱高跟鞋就扎进人群里找叶玲。

她得承认,她是低估了脑残粉的战斗力,他们为了自己的哥哥姐姐拼的都不是功夫,是命!想把叶玲带出人群,少不得要挨几下,不过正好显得她“英勇”。

眼看自己快要够到叶玲了,她忽然从后面被人拦腰抱住,挣扎着看了一眼来者何人,又是项洛阳。

“说了别捣乱,你看见叶女神,没忍住吧?”郁青青得意于她的“预言”又应验了,救不救得出叶玲不重要,因为,叶玲就是留给男主和反派救的,她只要有救人的努力让哥哥看见就可以了。

“捣乱的是你,穿成灯球,人群中一眼只能看见你,还怎么找人。”项洛阳挡开拥挤的人群,把郁青青带离。

“喂喂喂,自己找不到叶女神也不要拿我当借口吧?”郁青青很不领情的回怼,不住的回头往叶玲那儿张望,“项洛阳,快点放开我,哥哥找到叶玲了,你快点过去!”

她甚至着急的推开了项洛阳。因为小说里这个情节是男主和反派同时找到了叶玲,经典二选一,女主为了气男主跟着反派走了,这么重要的戏份,反派怎么能不在场呢?

听见郁青青的话,项洛阳的面具脸开始有了一丝裂痕,刻下那道裂痕的,是他的愤怒。

他克服一切阻挡奔向的人,告诉他,离她远一点。


评论(5)

热度(27)